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课堂第四期

周建平/文 范晨/图

11月21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第四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学习扩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健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次学习会继续视频播放的形式,衔接第三期学习内容,主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两部分内容,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重要理念,教育我们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这一核心理念,告诉我们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

杨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员覆盖,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国资处建设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