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资处 范晨

6月16日,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和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党性修养、砥砺作风能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杨震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墓园区、杨氏后裔群英谱等展厅以及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学习了杨震“四知拒金”“清白传家”的廉政故事,体现杨震思想,切身感受了杨震清德育人、廉洁为官的思想,清廉正直、积极有为的辉煌人生和高尚的品德情操。

随后,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及讲解下,先后参观了纪念馆陈列大厅、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指挥部旧址、砖铺字标语、中共华县县委办公楼旧址、古槐遗址及烈士殉难井等重要革命遗址,在渭华起义纪念雕塑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备受感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宝贵的革命文物,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浴血奋战、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历程,他们不屈斗争、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使大家再次坚定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是革命先烈,铸就了共产党人的铮铮铁骨,這种革命精神需要我们永远传承,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诚心诚意为师生办实事,力争为党旗争辉,让师生满意。